综合动态
 

关于对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进行考核及对各实践基地信息进行统计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2     浏览次数:

     

各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学校《关于对2015级全日制专硕实践研究进行考核及对各类别(领域)实践基地信息进行统计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及对各实践基地信息进行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领导小组                      

         组  长:王建龙

         组  员:学位评定第十分委员会我院全体成员。

         职  责:全面负责对我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践研究环节进行考核和监督。

         为了保证考核质量,考核分两个考核小组进行。

         第一考核工作小组组长:岳田利

         组  员:张建新  张国权  王云阳  袁亚宏  葛武鹏  栾广忠  段旭昌  高振鹏  郭春锋  张道宏

         秘  书:唐文志

         地  点:学院四楼会议室

        第二考核工作小组组长:李志西

         组  员:徐怀德  张正茂  夏效东  李巨秀  袁春龙   于修烛  李文浩  杨继红  秦义  傅虹飞

         秘  书:江昊

         地  点:学院五楼会议室

         二、考核要求

         1.考核工作由学院统一组织实施,采取研究生多媒体汇报答辩会的形式。考核标准按照学院《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落实办法及考核细则》(附件1)执行。

         2.学生PPT汇报内容包括实践研究主要时间地点、实践内容、主要成果以及实践研究对学位论文的作用、实践活动与职业发展关系等内容,并展示自己在实践研究过程中的工作照片、工作日志等支撑材料。要求条理清楚,图文并茂,实事求是。调查报告汇报按照学术交流报告形式汇报。每个学生汇报答疑时间大约15分钟左右。

         3. 考核采用百分制的评价方式,考核成绩60分为及格,≥60分取得实践研究环节对应学分,<60分不计学分。研究生不参加实践研究环节或实践研究环节考核不及格,不能申请毕业和学位论文答辩,需要重新参加实践研究工作。

         4.考核小组应根据研究生的实践研究工作量、工作日志、实践研究总结报告及实践单位的反馈意见、PPT汇报答辩等对研究生的实践能力与水平做出综合评定。

         5.要求在校的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全程旁听2015级的汇报。

         三、时间安排

         1.4月21日前,研究生交实践研究日志、实践研究报告或者完成的设计工作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总结”(附件2)和“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登记表”(附件3)于班长处,由班长统一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外实践研究基地信息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以“学号-姓名-基地信息” 命名发送至邮箱spxyyjs011@nwsuaf.edu.cn。注意:材料需签名处,必须由指导老师或者当事人亲自签名,所有材料用A4纸,不得用订书针装订,用蝴蝶夹夹住即可!

         2. 4月25日上午8:30在食品学院办公楼四层、五层多媒体会议室召开考核汇报会。

         3. 4月26-30日,学院将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同时向研究生院提交本次考核工作总结和每个研究生的“实践研究环节总结”和实践研究报告以复核。研究生院将考核结果(成绩)统一导入“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附件:1. 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落实办法及考核细则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总结

                   3. 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登记表

                   4. 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外实践研究基地信息汇总表

                   5. 学校试验示范站(基地)清单

                   6. 全日制食品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打分表

                   7. 2017年实践环节考核分组名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4月12日

编辑:0     终审: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