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开展食品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成立于2012年4月,旨在为我院研究生提供“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平台,在锻炼自我,服务科研的同时,活跃研究生业余生活。鉴于第五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任期已满,为了更好地开展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干部选拔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进一步增强研究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现就研究生会主要干部换届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公开 公平 择优

       二、报名对象:

       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015、2016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15及2016级博士研究生

       三、工作小组

       组长:汪勇攀

       副组长:刘娜

       组员:研究生辅导员、第五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研究生代表

       四、岗位设置: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主席(1名) 副秘书长(1名) 副主席(3名)

       办公室主任(1名) 文体部部长(1名)

       新宣部部长(1名) 记者团团长(1名)

       学术创新部部长(1名) 心理健康部部长(1名)

       就业实践部部长(1名) 生活权益部部长(1名)

       五、任职要求: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的政治方向、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研究生中有较高威信。

       2.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对欲申请职务有着较为深刻的了解;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善于策划及组织各类活动,对工作现状及发展有自己独到的认知,并乐于为我院研究生服务。

       3.学有余力,有较为充足的时间承担研究生会各项工作任务,获得导师的同意。

       六、时间安排 :

       1.报名(5月27日—5月31日)

       有意向申请的研究生请如实填写“食品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分会主要干部申请表”(见附件),并于5月31日前将纸质版申请表交至生活权益部副部长李静处,电子版发至s_shipinyanfenhui@163.com

       2.候选人资格审核,组织谈话(6月1日—6月2日)

       学院成立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小组将对候选人资格进行审核,讨论提出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

       3.公开竞选(时间待定)

       所有候选人以现场演讲(2min)和评委提问(1min)的方式向工作小组阐述竞选职务及工作计划,并进行现场投票(投票结果作为参评结果的重要参考)。

       4.公示(时间待定)

       公开竞选结果经过学院党委审核后,予以公示。

       5.正式任命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发文任命。

       主要联系人:牛雅杰18700807297   沈静1870080835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