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各班主任、辅导员: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现就食品学院本学期班主任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领导小组

  组   长:刘学波  张振华

  副组长:汪勇攀

  成   员:刘  娜   魏月媛  黄巾凌  杨 腊  冯来顺  屈婉婷

  二、考核范围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在岗的所有班主任

  三、考核内容

  班主任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等方面)、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重点考核其政治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的实绩。

  四、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1.6月14日-18日,班主任进行工作小结。班主任对照工作考核内容形成书面述职报告,重点要突出思想工作面对面、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及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毕业班班主任应突出班级学生离校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的实绩。

  2.6月19日-23日,学生民主评议(55分)。各辅导员组织学生参加网上民主评议,评议得分反馈学院后,由学院归档汇总。学生民主评议参与人数应不少于班级总人数的80%。

  3.6月19日-26日,学院评议(45分),确定考核结果。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内容开展评议,并完成各项评议结果汇总,确定考核等级(考核等级分为优秀、称职、不称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检查结果为“B”档以及其他未完成思想工作面对面约谈和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任务者,班级学生出现违纪行为并受到校级以上处分者,或毕业班学生中出现酗酒、打架、摔酒瓶等影响学校正常秩序者,该班班主任考核等级不能定为优秀等级。考核等级优秀者的比例不得超过20%,学生民主评议30分以下者考核等级应为不称职,因出国等其他原因离岗两个月以上者可不参与考核。

  五、工作要求

   1.请班主任务必于6月18日前将《班主任工作考核表》电子版发送至各辅导员处。

   2.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班主任要协调好各项工作的进度,积极动员本班学生登录网站投票,确保本班学生参与率不低于8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6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