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18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预报名开始啦!

  欢迎各校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一、接收推免生类别

  学术型硕士生、专业学位硕士生、硕博连读生、直博生。

  二、接收的基本条件

  1.品德良好,身心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失范记录,未受过任何处分;

  2.能正常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3.取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

  4.申请硕博连读生或直博生,需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或小语种四级(小语种推荐免试生请提前与招生导师联系)。

  三、报名程序

  即日起至2017年9月22日前填写《2018年接收推免研究生预报名表》,以“推免+姓名+本科就读学校名”命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pxyyjs011@nwsuaf.edu.cn,我们将按照申请表到达的先后顺序登记。

  附件:2018年接收推免研究生预报名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9月15日

  

  

附:资助体系

  1.本科毕业学校为“985工程”、“211工程”高校及省(部)属大学,本科期间前三学年(学制五年的为前四年)学分成绩为所在学校本专业排名前10%的推免生:

  (1)被录取为学术型硕士的学生,可获得优秀推免研究生奖学金10000元。

  (2)被录取为硕博连读的学生,可获得优秀推免研究生奖学金20000元。

  (3)被录取为直博生的学生,可获得优秀推免研究生奖学金30000元。

  2.国家助学金:被录取的推免生入学后,每年可获得6000元的国家助学金,硕博连读推免生进入博士学习阶段后,每年可获得15000元的国家助学金。

  3.学业奖学金:被录取的推免生入学后,平均每年可获得8000元的学业奖学金,硕博连读推免生进入博士学习阶段后,平均每年可获得15000元的学业奖学金。

  4. 助研岗位津贴:被录取的推免生入学后,每生每年可获得一定额度的助研岗位津贴。

  5.国家奖学金:被录取的推免生入学后,均可申请每人20000元的硕士国家奖学金;进入博士学习阶段后,均可申请每人30000元的博士国家奖学金。

  6.其他奖助:被录取的推免生在读期间,优先推荐参加国家或我校公派出国联合培养或交流访学项目;优先推荐我校的其他各类奖助项目。

  奖助体系详细情况详见“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收费及奖助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校研发[2014]271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