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举办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果蔬贮藏加工和畜产加工方向”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科研工作相互交流,增强团队间的学术沟通,培育学术交流浓厚兴趣,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水平,经导师间沟通,兹定于2017年12月21日在食品学院召开“2017年第二届果蔬贮藏加工和畜产加工方向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具体安排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承办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果蔬贮藏加工和畜产加工科研团队

  三、会议时间   2017年12月21日。

                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00

  四、会议地址  陕西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A215会议室

  五、会议费用  会务费用由各实验室AA制解决。

  六、会议内容

  1. 专题报告和研究生学术报告

  由学科专家、学者等相关人士就行业发展和学术研究做主题发言或专题报告(邀请1位嘉宾,报告20分钟)。

  研究生代表进行学术报告(26人,每人报告8~10分钟)。

  详见附件1:第二届果蔬贮藏加工和畜产加工方向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安排表

  七、报告题目征集及注意事项

  1. 报告内容应具有科学性、实用性、先进性,且论点鲜明、数据可靠、文字精练通顺,格式应符合科技论文报告规范要求。

  2. 各实验室负责人认真宣传组织此次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老师对各研究生的报告进行指导与点评。各实验团队自主奖励优秀汇报者。

  3. 请各老师团队认真安排好此次研究生学术报告活动,并将本次报告会材料集结成册存档备查。

  4. 请老师团队安排负责人,届时会邀请学院教授和学院领导参会,欢迎邀请校内外专家、其他团队的老师和研究生来做学术报告。

  5. 有意在会议期间发布产品信息或赞助会议的单位,请与总体组织负责学生联系。

  八、会议组织

  葛武鹏老师实验室组织负责人:郗梦露;徐怀德老师实验室组织负责人:伯继芳;李志成老师实验室组织负责人: 孙艳文;任亚梅老师实验室组织负责人:刘东茹;罗安伟老师实验室组织负责人:白俊青。

  总体组织负责老师:雷宏杰、李梅;

  总体组织负责学生:郗梦露,电话:15510656825

  伯继芳,电话:15877449892

 

  

  

  第二届果蔬贮藏加工和畜产加工方向

  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组委会

  

  2017年12月1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