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食品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21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地处中华农耕文明发祥地、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433人,本科296人,硕士博士137人。为加强学院和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洽谈平台,我院定于2018年3月24日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现将专场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3月24日上午8:30至11:30

       二、会议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

       三、报到时间:2018年3月23日全天

       四、报到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外专公寓(地址:陕西省杨陵区邰城路3号农科大南校区内游泳池南侧)

       报到当天,提供免费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或杨陵南高铁站接站服务。请务必在回执邮件中填写正确的来校出行方式。

       五、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标双房费300左右)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

       六、用人单位可提前将电子版宣传介绍材料和招聘简章发给我处,以便在校园内和就业网上进行宣传。

       七、免费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位包含物品含有一桌两椅,门楣标识,招聘信息海报及饮用水等。

       八、请参会用人单位于3月3日前详细填写附件中的回执单(附件1),以便我们进一步做好组织安排工作。在会议报到时,携带参会企业未收费证明原件(附件2)。

       九、参会单位代表如有开展就业大讲堂、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等方面报告会的意向,请在回执单中注明,以便学生组织及会场安排。

       十、本次招聘会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中心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用人单位可以面向全校招聘各专业人才。

       十一、联系方式:

       工作部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7092483  15289353181

       联 系 人:田老师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12100

       学院网站:http://food.nwsuaf.edu.cn/

       电子邮箱:shipinjiuye@126.com

       十二、会议安排

时间

内容

地点

3月23日(星期五)全天

来宾报到

外专公寓

3月24日(星期六)8:30-11:30

双选会

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3月24日(星期六)13:30-18:00

宣讲面试

八号教学楼教室(带多媒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月2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