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开展诚朴奖助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捐赠方的意愿和要求,为做好诚朴奖助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对象及书面材料要求

  评选对象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2015、2016级普通班全日制本科生,资助名额共4名,一次性资助每人5000元人民币。具体评选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诚朴奖助学金评选办法》执行。

  需提交材料:《奖助学金申请表》、《奖助学金名单汇总表》。

  二、评选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学生申请(4月23日-24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应表格,提交相关材料;

  (二)班级民主评议推荐(4月24日-25日)。各班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名单;

  (三)院系初审、公示(4月26日-28日)。院系资助工作组根据班级评议结果,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日常表现情况,确定推荐名单,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三、工作要求

  (一)各学生班要高度重视,由班主任组织,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同时教育引导学生弘扬“西农精神”,牢固树立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感恩意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爱心、回报社会。

  (二)请各学生班于4月25日中午12点前将纸质材料(《奖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和电子版《奖助学金名单汇总表》报送至年级辅导员处。

  联 系 人:康鹏

  联系电话:029-87091512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诚朴奖助学金评选办法

  附件2:奖助学金申请表

  附件3:奖助学金名单汇总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