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举办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发展有关工作部署,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现就举办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8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

        二、培训时间

        2018年4月23日-5月30日

        三、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以及合格党员标准为主要内容。

        四、培训方式

        本期培训主要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入党培训系统”,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训。“发展对象培训系统”学员网址如下:http://wsdx.nwafu.edu.cn。同时,学院党委将安排6学时的线下专题辅导。

        五、培训组织

        4月24日—5月30日,开展培训,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学员凭学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账号登录系统后,即可开始学习培训。线上培训须完成理论学习、课外拓展、主题实践、学习圈主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任务要求;线下培训要按照教学计划完成相应学习任务。线上理论学习和线下集中培训要紧密结合,有序推进。学员应认真撰写实践报告(不少于800字)和心得体会(不少于1000字),并于6月1日前上传至学习系统。

        六、培训考核

        培训考核由理论测试、主题实践、心得体会、学风考勤等四部分构成。理论测试成绩以系统测试成绩*65%记录,满分65分。主题实践成绩由各党委(党总支)、分党校根据学员完成实践任务情况和实践报告撰写质量综合评判,满分10分。心得体会成绩由各党委(党总支)、分党校根据学员学习心得撰写质量综合评判,满分15分。学风考勤成绩由各党委(党总支)、分党校根据学员课外拓展、学习圈交流研讨情况以及学习状态、考勤情况综合评判,满分10分。

        学员最终考试成绩为以上四部分的成绩总和。总分低于60分,或理论测试成绩低于39分,均评定为不合格,该学员不予结业。

        七、培训要求

        1.参训学员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尊崇学术道德,认真完成理论学习,专题辅导、主题实践报告和总结报告撰写等学习任务。

        2.参训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有违反相关规定的,将取消其参加培训资格。

食品学院党委     食品学院分党校

2018年4月2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