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公开选拔食品学院第十八届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宿舍: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引导更多青年在团学组织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充分发挥团学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公开选拔食品学院第十八届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一)团工委

        团工委副书记1名、组织部部长1名、宣传部长1名、社会实践部长1名、科技创新部长1名、阳光资助部长1名、综合考评部长1名、学生党员中心主任1名、易班工作站长1名、新媒体中心主任1名、视频中心主任1名

        (二)学生会

        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会副主席5名、办公室主任1名、文艺部长1名、体育部长1名、学习部长1名、纪检部长1名、生活部长1名、心理指导部长1名、出国留学部部长1名、权益部长1名、就业信息部长1名

        二、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组  长:张振华

        副组长:汪勇攀

        成  员:刘娜 魏月媛 黄巾凌 陈怀祥 康鹏 牛雅杰 田洪圆 冯来顺 杨腊 许淼杰 陈佳瑞 郝旭昇 王硕 杨焯凯 杨玥 王若璠 康斯佳

        三、选拔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集体荣誉感强,综合素质高,群众基础好,能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责任感强,具有一定的吃苦精神和创新精神,工作能够善始善终;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三)学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原则上参加申报同学为2016级学生有团学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学习成绩良好。所修课程考核学分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有一定特长者可适当放宽条件,但必须经学院换届工作领导小组2/3以上成员同意方可参选。

        (五)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四、选拔办法

        据个人申请、公开竞选答辩以及个人工作情况进行评选,换届领导小组确定第十八届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一)个人申请(5月4日---5月8日),申请者需填写《食品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干部申请表》(见附件),并于5月9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表一式两份(A4纸打印)交至食品学院A219办公室。

        (二)选聘程序

        1.资格审查(5月9日-5月14日),由换届领导小组和上届团工委、学生会干部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考察(按1:1.5比例确定参选人数);

        2.公开竞聘(5月15日),召开竞聘大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候选人选应围绕如何作好应聘职位的工作进行竞聘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3.审定及公示(5月16日-5月20日),换届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干部名单,进行公示。

        五、几点要求

        (一)各申请人根据自身工作状况进行职位申请。

        (二)各类岗位竞选人需在5月9日之前将应聘登记表电子版发至邮箱officefood@163.com

        (三)公开竞选答辩时间暂定于5月15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会再次通知。

        (四)选拔结果公示期间如对申请人和选拔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生工作办公室书面反映,或致电029-87091512。

        联系人:黄巾凌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工委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8年5月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