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征集学院故事和先辈事迹材料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社会各界校友、广大教职工:

  为追寻学院发展足迹,挖掘学院先辈事迹,感受一代代师生长期积淀而成的独特精神特质和责任担当,凝练和总结学院的精神文化追求和价值认同,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各界校友人士、广大退休教师、在岗教师征集学院故事和先辈事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2018年5月1日开始征集。

  二、征集对象

  所有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退休教师、在岗教师等。

  三、征集范围

  学院发展历程中的点滴故事和先辈事迹材料。

       四、征集要求

  1、能够突出学院文化特性,展示学院文化底蕴,体现学院文化特色的各类材料均可;能够体现学院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或充分体现时代特征和价值取向的各类材料均可。

  2、先辈主要活动的日记、传记、回忆录、证书、奖杯、信函、履历表、演讲稿、发言稿、各时期的照片等;与先辈有关的宣传报道、访谈文章、评价研究、图书和音像资料等;先辈同行、亲属及与其有学习、工作和生活交集的师生与校友的回忆文章等。

  3、提供材料者请附相应说明材料及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童静

  联系电话:029-87091620

  电子版资料发送至:tongjing1002@163.com

  纸质版资料邮寄至: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A226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05月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