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第十三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

  根据食党发【2018】8号文件《关于在全院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和学院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现将本周三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围绕我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什么?我能为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做什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并整理成书面总结。

  二、学习《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

  三、学习保密法相关知识
1.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2.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

  3.号召教职工积极关注宣传“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利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学习保密知识,掌握保密动态,了解泄密警示案例。

  四、第一、第二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学习“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考试试卷学院自查结果通报”

  五、具体要求

  请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做好组织签到工作,并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总结、学习会场照片、会议记录、新闻报道等材料于会后报学院党务办公室童静处。

食品学院党委

2018年5月2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