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2018年7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要求和学校2018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我院2018年7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一、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

  第十九周(7月4日,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组织)

  1.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围绕讨论的六个方面,各小组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提出有效的思路、方法、举措等。

      2.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通报《教育部关于追授李芳同志“全国优秀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并将通报情况进行反馈。

      3.继续根据如何全面落实“课程思政”开展讨论。

      4.学习落实有关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5.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

      6.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7.教育部关于追授郑德荣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第二十周(7月11日,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组织) 

  安全稳定专题学习:结合暑期各项工作安排,做好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的学习教育和落实工作,尤其要做好办公室、各类实验室的用水用电安全和危化物品管理使用,安排好师生实习、实践等安全教育。

  二、学习地点

  全院集中学习地点为6楼报告厅

  食品科技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小组:A215会议室

  食品安全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六层创新会议室

  测试中心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地点:一层检测中心会议室

  教辅行政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地点:五楼党员活动室

  三、相关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请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负责具体组织工作,做到学习有安排、有专题、有记录、有考勤。

  2.保证学习质量。认真落实每周三下午7-8节课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学习的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同时,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还可以结合各自实际,安排自学或集中学习其他内容,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与座谈讨论、研究工作、解决问题有机结合。

  3.及时报送材料。学院党委将对教职工理论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请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于每月底将学习记录、考勤签到表、会场照片及时报送学院党委党务办公室。

  电话:87091620    邮箱:tongjing1002@nwafu.edu.cn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7月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