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第十九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

  根据学院7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现将本周三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地点

  7月4日(周三)下午

  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自行安排集中学习

  二、学习内容:

  1.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围绕讨论的六个方面,各小组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提出有效的思路、方法、举措等。

  2.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通报《教育部关于追授李芳同志“全国优秀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并将通报情况进行反馈。

  3.继续根据如何全面落实“课程思政”开展讨论。

  4.学习落实有关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5.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
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

  6.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7.教育部关于追授郑德荣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三、具体要求

  1.根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安排,7月初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要完成阶段性总结,并推荐优秀心得体会文章1篇,请7月8日前交学院党务办公室童静处。

  2.请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做好组织签到工作,并将学习会场照片、会议记录、新闻报道等报学院党务办公室童静处。

  

  食品学院党委

  2018年7月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