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首页» 综合动态» 转发通知» 关于 2018 年基层党建工作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于 2018 年基层党建工作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全体党支部:

       根据校《关于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项目申报的通知精神》,现就开展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基层党建与学科建设年”总体部署,鼓励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建项目研究,凝聚智慧,丰富实践,形成成果,整体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

        二、申报要求及项目类型

        1.项目以集体研究为基本方式,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的内在活力和参与积极性。项目主持人须为党务工作者。主要成员不得多于7人,且每人最多参与两个项目。

        2.项目选题围绕《2018年基层党建项目选题指南》(附件1),结合自身实际,自拟题目开展研究。所申报的项目应来源于实际工作,侧重于有载体、有形式、有内容,广大党员和师生能亲身体验到的具体党建工作或活动。

        3.项目应以成果运用为导向,体现示范性,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功能,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推广价值较好。

        4.本次各党支部申报项目为一般项目:

        一般项目以党支部名义申报,学校拟设40项左右,每项0.5万元。院党委从各党支部申报项目中择优推荐2项。

        三、项目的申报与结题

        1.项目申请人员填写《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项目申报书》(附件2)。

        2.院党委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经公示无异议后报校党委组织部进行评审。

        3.项目的研究周期原则上为1年,具体结题时间以立项通知为准。结题验收时,提交结题报告和项目成果,项目成果形式可为调研报告、研究报告、政策建议、特色活动或做法,公开发表的研究论文,经省级及以上部门通报或在媒体发表的典型案例、经验做法等。

        四、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应在总结提炼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开展项目申报工作。申报思路要有创新和特色,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方案易于操作,避免设计成理论研究课题。

        2.请各党支部于2018年7月8日前报送申请书纸质版和电子版至党务办公室童静处,邮箱:tongjing1002@nwafu.edu.cn

        联系人:童静

        联系电话:87091620

        附件:1.2018年基层党建项目选题指南

                  2.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项目申报书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