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家长谈专业
一步为营,步步皆“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19   [阅读 次数]:
        2009年,三聚氰胺事件的余震犹存,新的食品安全事件又在上演,整个社会体系对于食品安全、食品质量问题的关注度也空前高涨。这一年女儿也高考金榜题名,经过高中老师的建议和家人的鼓励,报考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这所“985”“211”学校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选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我们家长是支持和欣喜的。国家重点农业院校的重点学科,汇集各种教育教学的优势资源,再加上学校学院本科教育的科学化培养模式;整个国家社会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普通民众对于食品科学营养的重视,无疑给这个学科专业的未来前景播下更多信心,也让家长和学生看到更大希望。
    如今,孩子已经在这里学习三年之多,每每寒暑假看到孩子的成长和进步,特别是对于所学专业的喜爱和兴趣,我们做家长的就发自内心的欣喜和骄傲。听到女儿描述专业课程的学习、专业实习的巩固,学院的科学化管理以及任课老师的专业化教学,我们是由衷地感谢和放心。从孩子那里也了解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考研,学生就业工作情况,英语四、六级过级率,在整个学校都是名列前茅。学院从最初新生入学的新生家长会交流平台、入学后的专业思想教育、三年多系统的专业课程学习与实践以及毕业时期学生未来发展的规划和指导,经过四年的本科课程学习。孩子已经初备食品行业专业的素养和专业的思维。
    进入大四,女儿也步入找工作的行列,学校学院也积极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就业指导课程的开设、各类食品企业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之名食品企业,诸如海天味业、伊利集团、雨润食品、泸州老窖集团等都是学生毕业的理想去处。11月中旬,女儿也成功签到一所三本院校从事食品专业相关学科的教学工作。孩子能签到不错的工作,工作环境稳定,工资待遇也不错,我们家长很开心,也非常感激学院领导和老师四年年来对孩子的培养和帮助,同时也为四年前的孩子的学校专业的选择感到骄傲。
一步为营,步步皆赢。四年前的正确选择,四年后的梦圆人愿,选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家长放心,孩子满意,是家长和孩子共同的心声。
(食工09级学生家长   郭战忠)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张振华 负责人: 网管员:张瑞洁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技术支持:风云再起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