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子谈专业
我的专业,我的梦
[来源]:      [作者]: 陶燕飞     [发布时间]:2010-06-11   [阅读 次数]:
   

    经过高考的洗礼,我如愿进入了大学的殿堂。回想当初,我怀揣着为人民食品安全把好关的梦想,选择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于是,在这个书香浓郁的地方,我播种下了梦想的种子。

    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这一年里,我对食品学院又有了新的了解:食品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与齐全的硬件设施。它拥有农业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陕西省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等认证检测中心、拥有陕西省农产品加工工程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品质研究室等一系列科研机构。并且拥有食品生物工程、食品工程高新技术、食品安全检测和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技术四大研究平台。与此同时,它还设有食品化学与营养、食品生物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等五个教研室,并且还配有食品生产车间,使我们对食品的生产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为我们将来对食品质量的检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充实我们的大学生活,锻炼我们的实践能力,学院还积极鼓励我们参加各类科创试验项目,在这些方面,我们凭借着学院完善的试验实施,以绝对的优势,荣获各类国家级校级奖项。

    食品安全作为我国重点抓的项目,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在就业方面拥有着绝对的优势,它的前景是一片光明。在我们学校食品专业,无论是考研还是出国一直都名列前茅。学院在这些方面下了很大功夫,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深造条件。

    我很庆幸选择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更庆幸我选择了这个学校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在这里,我的大学生活不是空虚的,有老师的关怀,同学的帮助。在这样温暖的大家庭里,我相信四年后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张振华 负责人: 网管员:张瑞洁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技术支持:风云再起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