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专业介绍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3+1"项目)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9   [阅读 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本科培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引进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为核心,发挥两校各自学科优势,在教学观念、教学管理以及学科、专业、课程、教材建设等方面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备化学、生物学、工程学的基础理论知识,掌握现代食品科学与工程基础理论和技能,具备良好的技术交流和科技创新素质,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能熟练使用英语,具有食品科学研究与技术管理能力,为进一步在国内外一流大学深造,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打下坚实基础,将来能在食品研发企业、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从事教学科研、产品研发、工程设计、食品生产、品质保证、企业管理、市场销售等方面工作的研究型、复合型国际化创新人才。
    本项目2015年计划招生60名,学制四年,主要针对符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2015年招生工作规定并参加高考的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安徽、山东、河南、广西、四川和陕西省份考生。项目已纳入2015年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在本一批次录取。
    项目采用“3+1”培养模式。我校与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前3年在我校学习期间,除接受英语听、说、读、写方面的强化培训,专业课程的学习主要通过全英文小班授课方式进行;达到考核要求,第4年赴unl完成培养方案所要求的课程学习;符合双方授予学士学位相关条件,将获得双方大学的学士学位。学费:国内rmb 3.6万元/年/人,国外$2.2-2.3万元/年/人(以美方当年公布费用为准)。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杨腊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技术支持:风云再起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