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学生工作例会纪要» 食品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纪要(2018年第18次)
 

     

  12月10日,汪勇攀副书记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8次学生工作例会,现将主要工作安排纪要如下:

  一、学生工作总结

  会议要求认真做好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包括个人工作总结、近三年工作总结,按照工作具体分工,总结经验做法和成效。具体由魏月媛组织牵头,各辅导员按照工作分工完成。

  二、就业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2018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分析报告完成情况。同时,启动食品行业专场招聘会筹备工作;本科生由魏月媛、杨腊、王坤负责,研究生由牛雅杰、巨倩负责。

  三、班主任工作

  会议讨论了班主任工作考核的具体实施办法,要求结合学校及学院相关文件精神,拟定考核办法,尽快落实考核工作。具体由王坤负责。

  四、团学工作

  会议汇报了近期金秋文化艺术节、冬季越野赛、舞蹈大赛进展情况。通报了学院社会实践先进集体等申报情况。具体由康鹏负责。

  五、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积极稳健的继续推进招生宣传工作,继续落实好专人赴赴内蒙地区中学的宣传工作。具体工作由田洪圆。已完成的宣传工作及时形成稿件,做好有关总结和宣传报道。

  

  参会人员:魏月媛(请假)、陈怀祥(挂职)、田洪圆、康鹏、牛雅杰(请假)、杨腊(请假)、许淼杰、巨倩(请假)、王坤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