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党委副书记给食安专业本科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田洪圆 郝旭昇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培养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2月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老师为食安支部学生党员讲党课,本科食安一党支部、食安二党支部全体同学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就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再次强调,他表示:在新时代下,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的变革。

  汪书记对于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及厚望,他表示我们党员要时刻进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理论自信,将理论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武装自己。汪书记提出,每个学生党员都是学生团体中的一面旗帜,基于食品学院特色,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的作用,扎实推进党员联系宿舍等各项工作。

  汪书记就《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进行了解读及分享,并对相关材料要求进行了强调,也对于目前食安支部的建设思路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