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同志为学生进行专题讲座

作者:文/毕鹏飞 李天琳 牛雅杰 图/李天琳         发布日期:2019-11-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31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同志以“在新时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中的工作”为主题,为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以及第十期预备党员暨2019年新入校党员培训班的100余名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

会上,张振华同志从教育的定位、教育的规律性认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方法等方面,深入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既要有笃志坚定的理想信念,也要有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同时特别强调,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要以优秀的正式党员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要正确认识和理解新时代对于党员的要求和期望,在思想和行动上要做到坚定不移,笃实自信。

最后,张振华同志分别从工作、生活、话语、行动四个方面阐述了高校学生党员应对自己准确定位,做到“九个坚持”和“三个自觉”,要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学生中的标杆和党组织中积极的一份子。

会后学员纷纷表示听完讲座收获颇丰。其中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毕鹏飞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时刻刻反思自己怎样在现实生活中履行党员义务,切实为同学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