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毕业生秋季食品-葡萄酒行业网络招聘会举办

作者:杨觐伊 张楠春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感谢学校为求职毕业生提供安全、高效、绿色的求职平台,感谢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克服重重困难,为毕业生提供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效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2023届本科毕业生李星星参加网络招聘会后表示。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月28日,食品学院和葡萄酒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食品-葡萄酒行业网络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借助云就业平台,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近距离交流的桥梁。共有来自18个省市(区)的39家用人单位携1863个优质岗位需求,招聘需求涵盖了农、林、牧、渔业、制造业等多个相关行业。截至28日17:30,本次招聘会共吸引780名毕业生,除我校367余名毕业生在线求职外,还吸引来自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南昌大学等多所高校400余名毕业生参与,线上投递简历1080余份,总浏览量近13600人次。

为举办好本次大型网络招聘会,学院积极与就业中心对接,协同配合,做足了前期准备。一是梳理食品类行业50强企业并逐一进行联系,邀请各用人单位入驻此次招聘会,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二是建立辅导员-班主任-志愿者的三层工作队伍,为招聘会保驾护航。辅导员为学生及志愿者讲解网络线上招聘会相关操作流程并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指导学生提前制作简历和自我介绍,并做好企业的分类推荐。三是搭建微信群,建立企业-学院-应聘学生的沟通渠道,加深与企业的联系,为后期邀请企业来校进行线下宣讲会打下基础。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将围绕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目标,有效利用“互联网+就业”的模式,多角度、多层面整合优质企业资源,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沟通桥梁,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

994896ea8abc4fc2b1345cba96b8e8d2.jpg

编辑:庞璟汐     终审:张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