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旧版主页

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工国际1902班召开团支部会议暨先进班集体总结大会

作者:文/ 郭亦庄 陈卓 图/吴晓涵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

     

为了总结班级成绩,规划下一步发展目标,用严谨的态度和韧性迎接新学期生活。十月十五日下午四点,食工国际1902班于N8706教室召开团支部会议暨先进班集体总结会议。19名班级成员全部到场,会议在团支部副书记郭亦庄的主持下进行。汪勇攀书记视察访问。

33BFD50B890A1815379BCB47ADD8C917_副本.jpg

班会进行时

会议伊始,郭亦庄首先汇报了大一学年班级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班级四级一次全部通过,通过率达100%;班级无一人挂科,及格率为100%;在国际班总评中,年级前五,班级占四人,年级前十,班级占七人,年级前十五,班级占十人,荣获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称号。“优秀的成绩背后离不开班级内每个同学的努力”,团支部副书记郭亦庄如是说,“大学,我们的开始很完美,而这些荣誉,就是是鞭策着我们前进的动力”。

随后,班主任伊扬磊肯定了班级同学在过去一年里在各自专业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也肯定了同学们积极投身学生工作、协助老师减轻工作负担的行为。他指出同学们勤恳踏实的品质、认真办事的态度为班级班风和学风的塑造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此外,郭亦庄也分享了上一年学生工作的心得体会,他表示用心、认真、严谨是班委很重要的品质,在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班干部应以身作则,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班级的优良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明白了一个良好优秀的班集体是班级全体成员共同构建的,正是因为群体的齐心协力才让个体的能力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班集体中每一个个体的优异品质也会成为建设优秀班级过程中的强大推手。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赵武军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