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关于举办2022年“样板培育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执行力,突出政治功能,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总结、推广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院党委决定举办2022年样板培育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8个样板培育支部和设书记工作室党支部必须参加,其余支部自愿参加。

各党支部全体支委班子参会观摩学习。

8个样板培育支部和设书记工作室党支部名单

序号

支部名称

支部书记

支部副书记

组织委员

宣传委员

青年委员

纪检委员

备注

1

食品科技系党支部

杜双奎

杨海花

王周利

李梅

唐文志



2

食品安全系党支部

王新


王欣

欧阳韶晖

王妍入


书记工作室党支部

3

食品营养系党支部

王敏


韩林

刘志刚

刘志刚(兼)



4

行政实验党支部

严艳


童静

刘晓丽




5

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

田洪圆


郝梦茹

赵世璇

叶子

宋玉洁


6

本科生食安第四党支部

王坤

李梦寒

张开惠

丁雨涵

张圆



7

本科生卓越国际第五党支部

李涓睿

贾莉

孙铂洋

宁布




8

研究生食品微生物党支部

李欣


李俊丽

施彩虹




9

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

石超


战相君

苏芮莹

李雨露

张春玲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下午16:00—18:30(暂定时间)

三、活动地点

食品学院A215会议室

四、活动内容及形式

本次展示以PPT汇报形式进行,各支部对照样板党支部创建“七个有力”有关要求对本支部工作内容和创建成果等内容进行现场汇报,每个支部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

院党委将邀请有关党建专家组成评委会,根据各党支部的现场汇报表现、“三会一课”记录、职工理论学习记录等对支部作用发挥和规范化建设进行综合评价,对创建成效显著的支部给予表彰奖励(对自愿参加、成效显著的党支部可纳入样板培育党支部进行支持),择优推荐校级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具有推广价值的优秀建设成果将优先在院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集中宣传展示。

五、其它事项

近期,各党支部可对照样板培育的相关指标对照检查,补足短板,凝练特色亮点,10月25日前,参加展示的党支部将汇报ppt发送到邮箱:spyjshxsdyzx@163.com,“三会一课”记录本、职工理论学习记录本等交至A226办公室。



联系人:童老师 田老师

联系电话:8709162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