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李兴旺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一)

作者:施丹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4日下午,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在右任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李兴旺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成员夏满盈,施丹主持。

image.png

预备党员夏满盈重点介绍了李兴旺书记指出的三点: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支部党员共同认真学习了关于李兴旺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是新中国的发展史,在党史的学习中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点,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阶段,我们要学有所获,学有所行,奋力追赶超越,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