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陈冰艳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研究生食品工程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三点在食品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内容由张家玮同志和陈晓羲同志主讲,支部书记李西西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张家玮同志以“一年合阳行,一生支教情”为主题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其在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支教一年的感受与经验;他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简介、教学任务、衣食住行、支教班级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最后,张家玮同志强调西部地区师资匮乏,研究生支教团的意义重大,支教应当带着激情与冲劲,勇担职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教育影响深入课堂;听完张家玮同志的分享,会议室里响起热烈的掌声,柴利娜同志说道张家玮同志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风采,同时也凸显出了西农支教团的责任与担当。

接着,陈晓羲同志向支部党员分享其两年的部队生活经历;她从全国征兵网、参军报名流程、大学生士兵退役后享受的就学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陈晓羲同志说到:“在部队生活的两年,我深刻的认识到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的意义,两年时间虽短,但是带给我的影响和震撼却是终身的。”

image.pngimage.png

最后,李西西同志总结到听完张家玮和陈晓羲两名同志的分享,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其实榜样就在你我身边,我们要以他(她)们为力量,激励自己奋发进取,以他(她)们为引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