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卓越国际第五党支部开展“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来自学校各个支部的党员们深情向党告白。回顾百年征程,初心不忘砥砺前行,百年正是风华正茂。本科生卓越国际第五党支部的学生们这样表述自己的心里话。

感谢党带领乡村摆拖贫困,愿永远听党指挥,情系三农,实现振兴。(彭博)

党建百年,风华正茂;五年计划,筑梦强国;江山绝代,红旗尽展;惩腐肃贪,廉洁家园;镰刀斧头,乘风稳舵;改革发展,神州尽欢;再创新梦,高歌向前。(陈妍)

建党百年,国家建设正值飞速发展。诚朴勇毅,以我报国。(刘小筱)

百年风雨,百年飘摇,无数苦难终铸辉煌。(宁布)

百年历史波澜壮阔,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中国共产党完成了世间之壮举。(晏磊)

党是鲜明旗帜,在党的一百岁生日之际,祝福党更强大,共创辉煌!(盛浩轩)

你就是我们心中的太阳!风风雨雨,战胜重重困难,才有了今日的辉煌。你的睿智,你的信念,让社会主义扎根中国。我们一定会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危青霜)

秋去春来,我们的党已经走过了100载光辉岁月,愿我党的明天繁花似锦,一路向前!(杨文清)

100年的风雨兼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我党百岁生日快乐,越来越好!(胡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