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开展“参观建党一百周年图片展”暨“健步走”党日活动

作者:文/王瑞霞 图/王沐雪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对建党一百年光辉历程的认识,同时,倡导全民健康理念,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德、智、体综合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食品安全与天然产物功能党支部于3月23日下午16:00~17:30开展“参观建党一百周年图片展”暨“健步走”党日活动。

从“南湖曙光”、“星火燎原”、“全民抗战”、“雄师百万”、“开国大典”、“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继往开来”、“伟大中国梦”等关键时间节点,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繁荣发展的改革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学习党史的同时提升了学生党员的身体素质。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 我们应以蓬勃的朝气,强健的体魄,坚定的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