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郝梦茹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2023年3月1日本科生食安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并对于最新发布的《农业农村部关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两大文件进行学习。

image.png

会议伊始,李婧同志首先简单分享了最新发布的中央一号文件和农业农村部一号文件的大致内容,并分享学习链接,列出学习纲要,呼吁大家谨记农林高校学子的使命,对两大文件进行深入系统贯彻落实。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由共青团中央发布的青春云课堂视频《三秦回响——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随后李婧同志针对视频内容进行分析讲解,主要有以下4个部分内容:

1. 加强创新链产业链融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2. 保护好生态环境,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3.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4.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办好民生实事

image.png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高度重视,对陕西工作的肯定,对全省人民的关心厚爱,为我们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做好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陕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陕西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工作重心、工作举措、工作力量不断往高质量发展上聚焦,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田洪圆     终审:田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