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教辅行政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刘晓丽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教辅行政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联系支部党委委员、副院长于修烛参会并作点评。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支部党员深研细学、认真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奠定了扎实的工作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严艳作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了支部理论学习情况、落实“两学一做”情况,加强组织建设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五个方面。2020年,支部采用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政治理论学习与外出扶贫实践学习相结合,其中扶贫攻坚主题党日、与食品企业合作交流等活动都反响较好,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支部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深刻剖析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汪勇攀副书记和李菊兰副院长作为支部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一一作以评价,他们指出,教辅行政支部是学院的窗口服务组织,起着联系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是维持教学科研正常运转链条中的重要环节,支部党员应该 “亮党员身份,树党员标杆”,把为师生服务的理念植入人心。

于修烛副院长对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他强调,开展民主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一直以来都是我党的优良传统,这次民主生活会深刻细致地剖析了每位党员存在的问题,使每位党员明确了自己的整改方向,希望今后大家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整改成果,提高支部凝聚力,在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0210310_1615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