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粮食与油脂植物蛋白工程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武文斌 韩博甫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3月21日下午,研究生粮食与油脂植物蛋白工程党支部于食品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武文斌主持,党委委员于修烛、支部党建指导员刘亚平参加了会议。

0e59ee3d0d724ea9b7e60269341d1d41.png

会上,支部书记武文斌代表支委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支部党员对照通知要求进行自我总结,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改进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在会议中认真对照检视,努力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围绕政治立场、思想品德、作用发挥、综合评价等方面对每名党员做出客观评价。

武文斌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得每一位同志都接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锤炼,达到了预期目的。针对会上出现的共性问题,如“学习深度不够”、“理论学习不主动”、“支部活动形式大于意义”等问题,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集思广益,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2023年工作计划。

于修烛老师对支部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高度;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强化精神培养,矢志不懈奋斗。刘亚平老师鼓励支部党员创新学习形式,加强本领锻炼,从小事做起,将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

5cb1eecb7f0b4aa685c561f1d4366ba8.pnga735a0e26e0a4a7387b49ec021eeb7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