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微生物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文/杨秋萍 图/杨秋萍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3月11日下午17:00,在食品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王盼盼同志主持。

首先王盼盼同志简要概述了本次理论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七个方面的内容。王盼盼同志建议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的精神。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自我进行总结并进行无记名民主评议。王盼盼同志总结到支部成员普遍存在的问题是理论学习自觉性不强,忙于科研,不爱运动,并建议支部党员同志加强学习自觉性,加强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