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研究生食品工程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陈冰艳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食品工程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4月7日下午三点在食品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组织委员耿政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耿政指出本次会议内容为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强调该书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耿政同志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赵紫芙同志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博大精深、系统完备、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一定要突出整体性、系统性,认认真真研读,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最后,耿政同志总结到系统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