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举办“留学慕尼黑工业大学”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9-2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留学慕尼黑工业大学
主讲人:慕尼黑工业大学与我校关系负责人Anton Fischer教授
时  间:2010年9月26日(星期天)下午4:00
地  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背景资料:  
    慕尼黑工业大学因其卓越的创新精神和优异的科教质量被德国科研联合会评为首批三所“精英大学”之一,被德国政府列为“未来计划”中重点资助和扶植的对象。在德国教育部的大学科研排行榜上,慕尼黑工业大学已经连续多年排名第一。自2000年我校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专家多次互访,学生交流频繁,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目前我校仍有10余名学生在慕尼黑工大攻读博士学位。
    欢迎拟申报201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以及有意赴慕尼黑工业大学留学的师生积极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