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举办食品安全因子超灵敏荧光检测技术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6-2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功能材料的表界面调控及分析传感应用

报告人:孙旭平  研究员

报告时间:629  1000

报告地点:食品学院南楼一层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孙旭平,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电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沙特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化学系和先进材料研究中心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主要研究兴趣为功能材料的表界面调控及其催化、分析传感应用。目前已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Adv. Mater.Nucleic Acids Res.Anal. Chem.Small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SCI论文200余篇,影响因子大于5的超过60篇,19篇论文入选ESI数据库高被引论文,5篇论文入选ESI数据库热点论文,论文他引5000余次,H-index 48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
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