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艳亭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0-29     浏览次数:

     

   陈艳亭,女,汉族,共青团员,1994年1月出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12级食安一班学生。连获三次专业一等奖学金,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考试。曾获得校级科普知识大赛二等奖,校级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重点项目。
                                                        学习的脚步不能停止
    在知识的海洋里是自由自在的,随心所遇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不要停止前进的步伐。这一学年我仔细反思自己,发现风是有的,只是翅膀不够坚硬,所以飞不起来。我从以前的懒懒散散,开始拼命的上自习,把剩余的时间用来提高自己的其他能力,当我不想坚持的时候,便和其他的优秀学生交流,去看看她们的世界里的精彩忙碌。当自己迷茫时,会找老师开导,让自己找准自己的目标,然后每天精力过剩般的去努力。有人问我为什么你状态总是那么好,其实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想要什么。你带着自己的想法去干一些事情,这些事情就不会那么繁琐、无趣,相反会变成一种享受。
                                                        让生活充满爱的阳光
    能在这一片陌生的土地认识到自己的朋友,舍友,同学应该学会珍惜缘分。当你失落难过时,朋友在身边的陪伴。当你遇到困难时,朋友无声息的帮助。当你迷茫不知道前方的路在哪里时,朋友紧紧地拉住你的手。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每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中总能碰到几个志同道合的人,彼此温暖,搀扶。 生活中的我兴趣广泛,喜欢看些课外书,电影。每一天都以饱满的热情去对待,塑造一颗强大的内心,逐渐完善自我,伴随着爱的阳光快速成长。 
                                                            做个温暖的人
    不管外界环境怎样变化,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个温暖的人。不断提高自己的品行,修养。我参加许多活动来开阔自己的视野,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去支教给学校周边村里辅导孩子功课,看见那些纯真烂漫的孩子,我感觉世界真的很温暖。在大学里不仅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做人。 
                                                 为自己的青春买单
    大学是个大熔炉,我们在大学里可以随波逐流。但是,浪费的青春岁月没有人会替自己买单。我们更要学会生活,要锻炼一颗强大的内心,提高独立自理能力,自信乐观,热爱生活,为自己的青春负责。不管怎样,我都会一直不懈的努力,用青春的汗水浇灌着梦想之花。未来的路还很长,一步一步,才能一路向前。 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突破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