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李肖静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0-10     浏览次数:

     

                                                      ――学习,是成长最好的催化剂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大三的学生。回顾前两年的大学生活,我犯过错,吃过苦,也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中不断进步,慢慢成长。
    初入大学,我就如同初生的牛犊一样满怀热情,积极踊跃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不管是出于兴趣参加的阮乐团,丰富大学体验的运动会,帮助他人的志愿者活动,还是锻炼自我充实日常生活的学生会,我都认真努力的完成,充满激情的我就像八九点钟的朝阳。我学会了用一颗积极向上认真单纯的心看待世界,热爱生活。
    大二,随着对这里各项事务的深入了解,我的心逐渐沉淀下来,对于前行道路的方向也有了相对明确的选择。在这一年中,我发现了更多自己本身存在的问题。我想做一个善良独特的人,一个低调踏实的人,我想要让身边的人因为我的存在变得更快乐,我想用我微薄的力量带给这个世界一点光。我学会的是不管面对多少打击嘲笑都不能抛弃的自信,是不论经历了多少艰难险阻都不能放弃的坚持。
    青年人就应该勇于犯错,不怕愚蠢。从幼稚到成熟,从一无所知到得心应手,这个过程需要我们克服困难战胜自我。一路成长的跌跌撞撞,前行道路留下的泪与汗,这些都将会是未来最珍贵的记忆。
    这一年,面对新的挑战,我决不畏惧。我会努力继续前行,和学生会的其他成员一起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