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娇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王娇,女,汉族,2019级食品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自2019年09月入学以来,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学习刻苦,成绩优良,积极参与导师科研项目, 参加各种学术讲座与竞赛活动,不断充实完善自己。

5f2fd0d0a2e0485283e6856ef0a429b8.jpg

    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拥护党的思想、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本科期间积极提交入党申请,并成为了一名积极分子。成为积极分子以来,我就开始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关注国家大事并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坚定自己的信念,使自己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

在学习上,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学术兴趣浓厚,刻苦认真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勤于钻研,勇于探索,通过了英语六级、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全国普通话二级甲等,已有2篇第一作者的SCI 中科院1区 JCR 1区期刊论文被接收(LWT -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IF=4.952和Food Hydrocolloids,IF= 9.147)。在理论知识学习及课题研究之余,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创新竞赛活动和社会组织的与食品学科相关资格证书考试,并获得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获三等奖,取得国家高级营养师资格证、食品检验工证书、教师资格证书。

在生活方面,坦诚乐观,积极向上,乐于帮助身边的人,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拥护,群众基础较为扎实。在学习和科研之余,注重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运动会,并在“2021悦动研华”系列活动之第七届导学趣味运动会“跳大绳”项目中获得二等奖,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防疫抗疫,强身健体”师生三跳比赛中获得季军。另外,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和有着很强的集体观念,在疫情刚刚开始的时候,积极报名参加学生开学抗疫志愿服务,作为学院第一批抗疫志愿者,积极承担多项工作,认真勤恳,以身作则,是联系服务同学的桥梁纽带

西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的两年多,要特别感谢导师的辛苦付出与老师们的栽培,我深知自己的各种进步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在此,我在这里向他们表示感谢!在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我都会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各方面的知识,充分发挥自身优点,正视和改正自己的不足,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