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7年第5次)
 

     

        4月14日,刘学波院长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讨论“关于落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有关规定和安排”相关事宜

        会议讨论了教职工理论学习有关规定和安排相关事宜。原则通过了《关于落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有关规定及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在考核要求上进一步征求两系、测试中心意见后修订印发实施。

        二、讨论“职工之家活动室”建设事宜

        会议讨论通过了建设“职工之家活动室”事宜。会议根据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调研意见,决定A209室建为“职工之家活动室”,以更好增加学院文体活动氛围,促进职工间交流。

        会议要求,活动室建设经费申请校工会资助5万元,其余经费由学院和测试中心共同承担(初步预算6万元)。

        三、研究各楼层公共空间使用事宜

        会议研究了学院各楼层公共空间合理利用事宜,会议初步决定,A区3-5层中间大厅改建为研究生学习室,解决研究生学习空间及实验室安全问题。电子屏、实验室门牌、实验室介绍、科研团队墙面宣传栏、研究生学习室、各楼层各室指示牌等工作逐步分批启动。

        四、研究师资博士后选聘事宜

        会议研究了教授委员会及考核小组对师资应聘人员刘夫国、石超、赵育、张敏的考核结果,基于学院进人计划完成情况及学科团队建设需要,会议一致同意刘夫国作为副教授引进,赵育、张敏(国家青年人才项目王丽教授助手)2名应聘者作为学院师资博士后引进,石超作为师资博士后推荐参加学校考核。以上人员报送人事处。

        五、关于西北果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项目负责人变更事宜

        会议研究了岳田利教授关于西北果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项目负责人变更的申请。会议同意负责人由岳田利变更为刘学波;同时西北果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由岳田利变更为刘学波,成员由张国权变更为吕欣。

        六、审议2017年学院经费预算分配方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学院经费预算分配方案。按要求上报学校。

       七、测试中心有关“中心”负责人变更建议事宜

        会议研究了测试中心有关中心负责人变更建议,建议刘学波担任农业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杨凌)副主任(主持工作)兼技术负责人和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测试杨凌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杨江龙担任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测试杨凌分中心副主任兼技术负责人。会议审议并同意变更建议。会议要求变更事宜按程序上报学校。

        八、督促落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培训事宜

        会议对《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进行了安排和强调。会议要求,所有院领导干部根据学校要求积极参加学习,按要求完成规定学习任务,并学以致用。

 

 

                                 参会人员:刘学波、张振华、吕 欣、王建龙、刘育生、杨吉安、汪勇攀(请假)

                                 列席人员:侯东丽   薛宏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