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学生工作例会纪要» 食品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纪要(2018年第15次)
 

     

  11月6日,汪勇攀副书记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5次学生工作例会,现将主要工作安排纪要如下:

  一、就业工作

  会上通报了近期学生就业工作及三方协议签订情况。要求各负责人摸清2019届就业人数、考研人数、已签约人数、待签约人数,重点关注未签约的群体,切实帮助有经济困难、心理困难、择业困难的学生明确目标,树立自信。本科生由刘娜、魏月媛、杨腊、王坤负责,研究生由牛雅杰、巨倩负责。

  二、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讨论了十一月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具体工作由田洪圆负责。

  三、心理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心理普查回访工作安排情况,要求各辅导员要有效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和完善学生心理健康档案,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具体由牛雅杰及各年级辅导员负责。

  四、学生活动

  会议通报了近期三下乡交流会、啦啦操大赛、冬训工作、师生足球赛和篮球赛等学生活动安排进展情况。具体事宜由康鹏负责。

  五、医保、学生证工作

  会议强调继续认真落实未参与医保的学生、学生证补办的相关工作,具体由各年级辅导员负责。

  

  参会人员:刘娜、魏月媛、陈怀祥(挂职)、田洪圆、康鹏、牛雅杰、杨腊(请假)、许淼杰、巨倩、王坤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