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食品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第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食品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召开。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科级管理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小梅同志宣读《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2019年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巡察组组长惠安堂同志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同志对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同志表态发言。

惠安堂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

冷畅俭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学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化对政治巡察的认识,全面配合校党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要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鼓励师生员工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全面真实客观公正;巡察工作的重点是通过整改推动事业的发展,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切实发挥“头雁效应”,真正把巡视工作与谋划工作结合,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另外,他还就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对巡察组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振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就全面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服从校党委巡察组的安排,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落实好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全院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精心组织、做好准备,全力配合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同时,要加强纪律,实事求是,自觉主动地接受巡察组政治监督检查。

会后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代表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

巡察组工作时间为10个工作日。巡察期间,巡察组办公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楼(原人文学院楼)1层109房间,意见箱地点:食品科学楼C区一层大厅、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楼(原人文学院楼) 一层大厅,联系电话:87092161、15029922651、E-mail:xcb@nwafu.edu.cn。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同志讲话

第四巡察组组长惠安堂同志讲话

IMG_1582_副本.jpg

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小梅同志宣读宣读巡察组相关决定

IMG_1609_副本.jpg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