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镇巴县镇巴腊肉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率队来到学校定点扶贫县——陕西省汉中市镇巴县推动校地帮扶工作落实,并与汉中市宣传部长王春丽等出席了镇巴县镇巴腊肉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挂牌仪式。李兴旺书记做出指示,一是进一步细化对镇巴的帮扶措施;二是加大对镇巴等深度贫困地区的支持力度。通过增加镇巴腊肉标准化示范基地,进一步强化了产业扶贫的科技支撑。

我院丁武教授自2018年开始,多次赶赴镇巴县对当地的镇巴腊肉产业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当地腊肉加工企业的现状。经过与镇巴县政府单位及腊肉协会的多次协商和交流,在学校扶贫办的大力支持下,最终建立了以丁武教授为首席专家的镇巴腊肉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该示范基地的建立,不仅为今年农高会上新上线的“镇巴腊肉全产业链安全溯源体系”的打下坚实的科技基础,还可以更好的为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贡献西农力量。

image.png

李兴旺、王春丽为“镇巴腊肉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揭牌

image.png

image.png

李兴旺书记一行参观镇巴腊肉加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