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篮球队获U联赛西安赛区冠军

作者:杨腊         发布日期:2016-06-21     浏览次数:

     

  
队员合影

       6月20日,我院男子篮球队代表学校参加西安赛区城市冠军赛,并获得西安城市赛冠军,创造了学院学生篮球比赛历史。队员赵凯获最佳篮球运动员。今年9-10月,各城市冠军队将在上海进行角逐,争夺全国总冠军。

  6月19日,我院篮球队在学校教练霍子文副教授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取得两连胜,分别以54:38战胜西北工业大学,以34:12战胜西安政法大学,进入决赛。20日,西安赛区城市冠军赛顺利拉开帷幕,学院篮球队以26:17的比分战胜西北大学获得冠军。本次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规定参赛队员第一、二节不准重复,可进行一次换人,第三、四节可重复。

  学院高度重视文化育人,提高学生文化软实力。文体活动是提高学生集体凝聚力的重要平台,学院积极培育学生的家国情怀,不断增强学生爱院、为院、护院的集体主义精神,从而坚定学生爱国的理想信念。通过不断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6校运会上学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三、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二的成绩,近三年成绩稳居全校前三;2016年篮球联赛上取得男女冠军,并获最佳人气奖,队员邢捷、王雨馨分别获男女最佳篮球运动员,近三年成绩稳居全校前三;2016年获校呼啦圈跳绳大赛亚军;2016年校运会学院还首次承办大型开场舞团体操取得了良好效果。

  背景资料:大学生U联赛是由学体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振宇发起,创办U联赛,不仅因为他篮球运动员、大学生的出身,更在于他看好这个属性是全民健身的纯民间运动市场。“U联赛虽然水平暂时不够高,但与精英化的比赛相比,U联赛是真正的大学生联赛。以学校、班级为单位参与,是扎根校园、接地气的比赛。”截至目前,U联赛了已经达到了15个城市150所高校、20万人参与的规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