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教授团队参加第九届食品科学国际年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8-05     浏览次数:

     

    近日,由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和中国食品杂志社主办的第九届食品科学国际年会在沈阳举办,参会人数达1200多人。我校食品学院刘学波教授、徐怀德教授带领团队参加了会议并做了主题报告。

    大会开幕式上刘瑞海主编和辽宁省科技厅闫灵均副厅长为《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编委会新增委员颁发聘书,我校食品学院刘学波教授获聘该杂志编委会委员。

    本届国际年会分为综合报告、专题报告及墙报交流三部分。我校食品学院刘学波教授和徐怀德教授分别在“食品及食品新原料的营养功能及保健食品开发”分会场和“果蔬贮运及加工新技术”分会场上做了题为《生物钟基因介导食品因子调控细胞营养与功能应答的机制》和《核桃精深加工与综合利用研究进展》的主题报告,并获得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和中国食品杂志社颁发的证书。

    中国的食品工业发展步伐不断从食品制造,向原料、设备乃至流通的全产业链持续延伸,中国食品加工业逐渐迈进高技术、智能化、功能性发展阶段。要实现我国食品加工业的快速成长和转型,离不开现代食品科技的支撑。食品加工基础理论研究和食品质量与安全控制技术必定成为未来几年内最具有研究意义的方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