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果蔬加工团队师生深入陕西德富祥食品餐饮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薛媛 杨腊         发布日期:2016-08-17     浏览次数:

     


参观生产设备

技术人员为学生答疑解惑

      2016年8月14日,徐怀德教授带领果蔬加工团队师生近20人驱车一百多公里赴西安参观陕西德富祥食品餐饮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为研究生提供实践机会,扩展就业渠道。

  深入企业,参观学习。陕西德富祥食品餐饮有限公司依靠精益求精、锐意进取的技术攻关,消费者第一的企业价值观,对员工的深切关怀,成为年产值达1.5亿元的中国油茶龙头企业、西安市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公司生产车间主任热情带领师生参观油茶生产厂区与设备,详细介绍油茶生产工艺,耐心解答师生提问。公司厂区的绿化环境,标准化的生产车间,生产的智能化,严格的质量管理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产学结合,扩展就业。参观学生表示:“我们很珍惜这次深入企业、系统参观学习企业生产的机会。在感受公司先进硬件的同时,被公司的企业文化与人文情怀吸引。研究生投身科研回归点为实践生产,科研的意义在于用创新驱动发展。这次参观为我们今后的科研与就业具有指导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