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督导组来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薛宏春/文 黄巾凌/图         发布日期:2016-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校第三督导组赵武军一行四人来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学院A215会议室听取学院“两学一做阶段性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材料、与部分支部书记谈话理解情况、对个别党员学习情况进行了解。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汇报会。

    张振华书记代表院党委做了工作汇报,张书记从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主要成效、特色做法和亮点、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做了全面汇报,并特别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产出及学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经过院党委充分讨论,并吸收了兄弟学院的经验,实现了方案全、措施实,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他指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荣誉,教工人均科研产出比、农业学科学科贡献率、学生四六级通过率、学积分成绩、升研率、出国率均位居学校前列,都体现了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赵武军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并与个别党员进行座谈后对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他表示,食品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方案扎实,体现了领导班子的政治意识,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他指出,在检查中发现支部学习教育留痕不足,记录不规范,教工支部学习主动性不足,以及党费收缴期限偏长等问题,希望学院下一步积极整改。

    张振华书记表示,学院将针对性地做好整改工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