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领导班子看望退休职工

作者:薛宏春 侯东丽         发布日期:2017-01-21     浏览次数:

     

    1月19日,食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院长刘学波、书记张振华的带领下,走访慰问学院和测试中心退休职工,送去学院对老一辈食品人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看望李鸿恩老师

看望李元瑞老师

看望张鹏生老师

看望侯玉丽老师

看望苏秀芳老师

看望刘兴华老师

看望龙清林老师

看望桑玉梅老师

    食品学院现有离退休职工51位,学院领导对家住杨凌的退休职工进行了逐一走访慰问。在李元瑞老师家里,老先生退休后依然高度关注学院发展,对学院搬入新大楼非常关心,对新的领导班子也提出了希望。侯玉丽老师对学院的人才工作非常关心,她说“我们食品学院是个年轻的学院,在国内都是首创,没有模板可以参考,所有的发展都是依靠自己一路艰苦奋斗摸爬滚打过来,从当时的十几个人发展到现在的规模实在是非常不容易,人才始终是困扰我们食品发展的问题,一定要重视”。李鸿恩、张鹏生、苏秀芳、刘兴华、龙清林等老同志对学院发展新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提出不少建议。大家谈到学院过去的历史充满感情,看到现在的发展非常自豪,对未来也都满怀信心,即使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心里永远都是属于“食品人”。

    刘学波院长表示,新的领导班子一定要继续传承,发扬食品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开拓眼界、开阔胸怀,提高自身格局,以改革创新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将食品学院越办越好。

    学院领导在送去祝福的同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