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寻标杆 找差距 稳步推进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作者:严艳 吕欣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由食品学院教学和行政副院长带队,组织系主任、全体教学管理和实验员15人到园艺学院交流,学习教学科研平台和管理工作,参观了园艺科学研究中心、本科教学实验平台和园艺学院本科教学档案室。

       园艺学院徐炎副院长交流了在教学规范管理、教学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做法,着重介绍了教学基层组织、实践教学基地及本科教学实验室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参会人员围绕教学改革举措、毕业论文管理、实验室管理等相关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园艺学院近5年3次获得校教学管理先进集体,通过强化基层教学组织,组织定期教学研讨,提升教学水平;建立新的园艺科学研究中心,打通教学-科研分界线,全面开放公共实验室;依托课程实习基地、试验站和企业实习基地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密切教学、科研和产业链接。

       吕欣副院长表示,本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实验室运行模式高效和实验平台开放水平高,对提高我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具有很好借鉴作用,希望今后加强两院互动交流,全面提高提高本科教学水平。

       园艺学院教学副院长、四个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员和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