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暨培训会

作者:严艳 吕欣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积极筹备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29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暨培训会。副校长罗军、教务处处长陈玉林受邀参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主持。


罗军副校长作动员讲话

罗军副校长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院与学校发展要求存在的差距,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二是正确理解和把握审核评估工作常态化理念,把审核评估要求真正融入教学工作中;三是认真落实本科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抓紧抓好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环节。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行动,全力配合,利用学风建设年机遇,扎实开展自评自查自建工作,立行立改,圆满完成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工作。


教务处陈玉林处长做辅导报告

陈玉林处长以“正确认识审核评估,切实做好评建工作”为主题做辅导报告,报告列举出大量案例,深入浅出,深刻阐述了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及重点内容,希望学院以学风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刘学波院长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辅导报告旨在使全院教职工充分意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解决行动认识,全员参与,做好分工协作,通过梳理,以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会上,学院还为每位参会教师印发会议材料,将审核评估常识、范围结构及政策文件等多方面内容汇总,供学院教职工学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