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到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调研本科审核评估

作者:严艳 吕欣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合影

        4月23日,我院吕欣教授、罗安伟副教授、于修烛副教授、李巨秀副教授、欧阳韶晖、严艳、刘娜、田佳玉等赴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调研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张柱红副院长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和食品科技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重点对该院在本科生培养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本科审核评估经验。参会人员围绕本科审核评估、教学改革举措、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学风建设等方面展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吕欣副院长表示,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本科审核评估和本科教学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学习交流将有效促进我院的本科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希望今后两院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提升本科教学水平。
        会后,参观了教学管理档案室和教学实验室。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