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顺利完成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于5月4日在我院厚德会议室举行。此次评审会特邀请鲁周民研究员、陶永胜教授、颜霞副教授、张道宏副教授、李文浩副教授担任答辩评委,会议由吕欣副院长主持。


评审现场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实施的目的意义、研究内容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项目实施方案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尽汇报,评委对各个项目实施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对项目可行性、创新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打分评比。最终确定出5个国家级项目,7个省级项目,6个校重点项目,并向学校推荐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1项。

        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作为本科生自主开展研究性学习、探索式实践的重要教学载体,对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发挥着重要作用。在立项前期,学院教学办精心组织,多渠道动员全院本科生积极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当中,最终共收到47项申请,涉及2014、2015 级200余名本科生。

        为扩大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学生覆盖面,提高创新创业计划成效,我院将出台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相关配套政策,为创新创业项目的全面实施提供条件和保障。

 

编辑:0     终审:0